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稳定生产并重,集团召开稳定工作会

时间:2009-10-13 10:05:25  来源: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

         9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全系统党政联席会,集团领导层、总部部门负责人、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与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强主持,集团党委书记何永久传达了中央、省、市、市国资委关于国庆节期间维稳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就当前开展多种形式的职工形势任务教育、搞好困难职工的慰问、组织好庆祝活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谢先启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工作,注重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开展重点工程慰问,做好节日值班和信息畅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有条不紊的工程进展,平安欢度佳节。(金敏)

   

          近日,二公司、四公司、隧道公司、水泥制品公司等单位相继召开基层单位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职工参加的“维稳”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党政领导关于切实做好新中国华诞60周年大庆期间“维稳”工作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安排部署了走访慰问特困职工、退休老干部、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治保、职工思想舆论导向等与稳定大局相关事宜。(张敏、王顺兰、罗小东、王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