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隧道公司】聆听历史的足音 感受纪律的力量

时间:2019-07-19 16:31:10  来源:

  7月17日下午,公司5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

  在陈列馆,大家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聆听历史的足音,感受纪律的力量。展览分“创立与探索”“推进与曲折”“恢复与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四部分,生动详实的图片、栩栩如生的模型、珍贵的历史文物配以恢弘壮丽的音效,全面、客观、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历史和经验。在中国共产党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生平展和“领袖风采人民公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风范图片展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

  组织本次参观是对党员干部职工的一次集中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备受触动和震撼,要把“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摆在突出位置,增强角色意识,充分高效履职,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廉洁企业作出应有贡献。(向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