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发展公司】传达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9-07-23 10:30:49  来源:

  7月22日下午,经营发展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布置公司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出席指导,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虎扑篮球2019年第16次党委(扩大)会精神、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督导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贯彻落实意见、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领问题清单、虎扑篮球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方案,并对经营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

  赵书记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胡董事长关于集团第十六次党委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示,认真学习,及时传达,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创新“晨读”等2项自选动作,结合前期列出的问题清单中的13条,主动认领集团公司问题清单中与公司有关的问题,再次梳理经营公司问题清单,并于7月23日前将问题清单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细化方案报送集团。

  王组长表示经营公司迅速传达落实胡董事长的指示精神,对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上重视,行动上积极,措施上具体,希望下一步按照集团要求,做好“写心得体会、开座谈会、梳理问题清单、开展第二轮学研、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必选动作,结合实际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将主题教育落实落细。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