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发展公司】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 严守党纪党规

—— 经营发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知红线》暨专题党课会议

时间:2019-07-26 16:40:19  来源:

  7月26日上午,经营发展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知红线》暨专题党课会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出席并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武汉市卫生健康系统首部警示教育微电影《明法纪,知红线》。通过观看剖析反面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正把守纪律讲规矩刻在心上、烙在脑海,树牢红线意识,时刻坚定理想和信念,筑牢思想上的防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自觉以党纪法规为镜子,正衣冠,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公司经理、支委委员牛正可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经营事业的责任担当》专题党课。牛总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联系公司发展历程、新时期经营工作要求等实际,谈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与全体党员干部交流理论学习体会,透彻分析检视,找出了“理论武装、从严治党、宗旨意识、使命担当、制度建设”等5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最后对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打牢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夯实能力基础,守住防腐底线4点具体意见和要求。

  王组长充分肯定了观看警示教育微电影和专题党课的效果,并要求经营发展公司进一步从“守初心要诚、担责任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四个方面补齐短板,抓深抓细抓实,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