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召开“旗帜鲜明正作风,坚定不移抓推进”专题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考核大会

时间:2019-07-24 08:38:06  来源:

  7月24日上午,路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旗帜鲜明正作风,坚定不移抓推进”专题会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考核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24153057.jpg

  会议首先由虎扑篮球先进基层党支部竹山党支部作事迹汇报、党员干部李国圣、梅俊进行“初心故事会”交流。随后,公司监察审计部对本年度处分决定进行了宣读,部分支部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晓萍针对公司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整改落实措施进行了专题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找准差距强作风 抓好落实促推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本次会议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半年考核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对标先 进典型找差距,引领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通过对表典型案例检视问题,以案促改、以事明理。整场会议将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落到实处,为切实转变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奠定夯实基础。

  会后,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内涵,加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武汉职业学院副教授、公司副总经理程玉华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724165037.jpg

  程教授以《坚定四个自信,走进新时代》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社会主义新时代面临的主要矛盾及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世界面前的自信底气以及自身学习一章三书的感悟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意义,为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