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公司】党支部“三会合一”创新高效推动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8-07 08:08:46  来源:

  为进一步精简会议活动,改进会风,切实提高会议实效。8月6日上午,经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轮第一次研讨学习会、调研成果交流会三会合一,同步召开。集团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在主题教育第二轮第一次研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主题,开展研讨发言,支部书记赵安华、经理牛正可、副经理胡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过研讨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为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3名支委委员逐一发言,结合分管领域,以具体事例作支撑,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和已经解决的问题进行分析,同时深刻剖析各自在党的创新理论、履职尽责、群众感情、工作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及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思路和举措,明确将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公司支委委员、副经理胡琛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在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胡总围绕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与全体与会人员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对照先进,提出“坚守五颗心,做好五种人”,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作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对调研成果和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转过来,强化问题整改,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11.jp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