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公司】守纪律讲规矩,找差距抓落实,奋力开创经营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9-08-14 08:30:39  来源:

  8月13日下午,经营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轮第二次研讨学习会、专题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静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安华主持。

  研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主题展开研讨发言,支部书记赵安华,支委委员、副经理胡琛作重点发言。通过研讨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只有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思想防线,才能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赵安华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树标杆做表率》的专题党课。赵书记围绕如何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四个方面上树标杆做表率,交流了收获、感悟和思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知根知本,坚定信仰,知重扛重,砥砺前行,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风貌,全力开创经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支部书记赵安华,支委委员、经理牛正可,支委委员、副经理胡琛带头查摆不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检查,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出宗旨意识不牢、理想信念不坚定、改进作风不够有力、遵守纪律有差距等问题,通过审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树牢宗旨意识、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等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王组长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在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识自己和岗位职责的差距,不断提升自己,增强服务大局、服务中心的意识。

11.jpg

22.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