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管理公司】主题教育进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围绕初心使命抓落实

——管理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时间:2019-08-20 12:13:05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 8月19日下午,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毓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会议要求,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党章、《准则》、《条例》,认真做好准备。会上,大家又集中学习了部分章节,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随后,支部书记肖毓武带头,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依次进行检视发言,逐一对照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逐一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以对组织、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彼此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支部书记肖毓武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一次自省。这次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效果很好,通过真刀真枪的自查和单刀直入的批评,大家既找准了差距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也提出了整改办法,切实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为有效解决问题找到了突破口、提供了动力源。他强调,主题教育已进入见成效、出成果的关键阶段。下一步,一是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二是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围绕8个专项整治梳理排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持续整改;三是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重难点问题的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