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管理公司】主题教育进行时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19-08-20 12:16:18  来源: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9日上午,管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毓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书记肖毓武首先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向全体党员作阶段性总结,班子成员聚焦廉洁从业、生产组织、精细化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四个专题,依次汇报了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基层调研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及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剖析问题的根源,分享解决问题的经验,列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随后,肖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情况,以《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项目廉洁风险点的管控、加强各类风险预防管控能力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当前,集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全体党员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应尽之责,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切实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