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管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用“学习强国”抓实主题教育

时间:2019-08-23 11:50:08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管理公司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强国”有机结合,活用 “学习强国”APP,广泛打造“指尖上的课堂”,实现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掀起主题教育“大学习”热潮。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以来,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与阅读文章、视听学习、专项答题等活动,为党员们作出表率。全体党员坚持每日学习,纷纷表示找到了一种提高理论修养、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的新途径。 “学习强国”APP操作简易、使用便捷,工作之余能够随时随地充电学习,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等先进理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工程项目管理手段和思路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为激励先进,形成 “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支部发起了学习积分大评比活动,支部书记每周在工作群内公示上周学习积分,督促激励积分相对滞后的党员,目前支部最高积分已达到8000多分,平均积分已达到6000分。

  下一步,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有效将“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与主题教育、工程项目管理交叉渗透、共同推进,着力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深化学习活动,以“短频快”的形式持续提升教育质效,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