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城建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8-27 08:17:31  来源:

  为全面深入总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检视、整改成果,根据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按照《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集团党委统一部署,8月24日下午,城建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纪委书记王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指导。

大合影.JPG

  会议由城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主持,会上,他首先代表城建公司党委向集团领导汇报了城建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汇报了城建公司班子集体及他本人的对照检查情况。城建公司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班子集体对照主题教育五个目标认真开展了交流沟通,对标集团领导班子,对城建公司班子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查摆,深刻地剖析了对本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根本目的等方面认识上的不足,并制定了下步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四项措施的具体整改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勇在带头广泛开展谈心交流、全面梳理个人在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紧紧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自身在抓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查摆,并重点在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方面上存在的根子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制定了八个方面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按照“对照初心,革新自我,强化使命,高效发展”的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坦率的相互批评,直面班子成员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IMG_2034 - 副本.JPG

  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肯定了城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诚恳,并从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卫东.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在认真听取城建公司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汇报后,对城建公司党委在抓思想政治学习、党组织引领、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管理水平、工作作风提升、关怀基层职工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予以指出,并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作为达到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二是班子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相互指导、帮助,班子成员要认真反思、自我加压、主动认领、主动整改;三是将主题教育成果紧密联系实际,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切实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夯实根基,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胡承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