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隧道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轮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7-31 08:18:22  来源:

  7月31日上午,隧道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论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围绕“强化宗旨意识,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主题进行研讨交流。虎扑篮球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领导、虎扑篮球总经济师邢舟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党政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杨新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蔡兵华从“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如何强化宗旨意识,提高项目管理能力”两方面作了主旨发言。他指出,强化宗旨意识,提高项目管理能力,要求大家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求大家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主动服务职工群众,推动解决难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建设优质工程。

  公司总经济师孙帆结合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谈了个人心得,并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相应整改措施:一是研究绘制《工程签证索赔对照检查表》,希望通过列项勾选达标与评分相结合的检查方式,提高签证索赔资料的检查效率和全面性;二是编制《单项工程签证索赔细部责任分工表》,将联系单和签证单报送、变更价落实、计算式起草、工程量核对、后附图纸绘制、专项方案编制及声像资料收集等一系列索赔工作进行详细分工,以加强工程项目签证索赔过程中的职责落实管理。

  公司党委书记杨新就会议主题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将新发展理念真正运用到引领推动公司新发展的实践上来:一是要把牢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真查真改付诸行动;二是要紧盯全年的工作任务,坚决打好目标攻坚战。

  研讨会最后,邢总就集中研讨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隧道公司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研讨主题,她指出了当前项目管理中面临的一些新问题,建议增强项目管理人员资金成本核算意识,加大项目经理培训管理力度,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了指示。她表示,下一步,隧道公司还要严格按照集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厘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到位,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经济工作的始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懈奋斗。(林心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