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路桥公司】机关支部召开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1 09:27:5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月7日上午,路桥公司机关支部在党群活动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深度理解会议内涵。会议号召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路桥工作实际,切实维护执行好公司各项制度,围绕路桥高质量发展目标,提高工作效能,挖潜奋进动力。

640.webp (2).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武汉市纪检机关对领导干部进行诫勉的实施方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剖析了6起武汉市违规典型案例,进一步筑牢总部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积极履行制度执行职能,提高廉洁自律能力。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选择与记忆》,学习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获得者的先进事迹,畅谈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忠诚奉献的高贵品质。杨扬同志对老党员的无私奉献印象深刻,感慨只有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才能无愧于组织的信任。胡亮同志认为应像先进党员黄旭华那样,在艰苦的环境里甘于奉献,在平凡中将工作细节做到极致。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总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斗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推动了总部支部建设,夯实党员作风。与会党员同志均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真正担承使命,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