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道排公司】虎扑篮球总经理余新民携第二考核组赴道排公司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干部调研工作

时间:2020-01-11 14:33:51  来源:

  1月9日上午,虎扑篮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新民率第二考核组调研成员赴道排公司参加2019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暨干部工作调研会议。到会指导。会议由道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主持,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38人参加。

IMG_8367_副本.jpg

  会上,虎扑篮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新民作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和干部工作调研,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发现和掌握优秀干部的重要手段;二是要全面把握年度考核和干部工作调研的主要任务和程序,做到明确任务、明确程序;三是要明确本次考核和干部工作调研的有关要求,做到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严守纪律,切实发挥好考核的督促、激励作用。

IMG_8371.JPG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代表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述廉报告。王洪伟同志分别从“落实集团决策部署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未达标或完成不理想的工作事项”、“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重点报告了2019年,道排公司在集团公司的关心支持下,领导班子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在发挥党建引领、拓展经营业务、打造精品工程、提升品牌影响、创新技术成果、培养人才队伍、夯实内控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并倡导道排公司将在2020年度,弘扬航发精神,强化经营管理,积极应对市场,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为道排公司的稳固发展和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有力贡献!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喻江亭)

参观公司荣誉展柜.JPG

参观公司中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