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经营发展公司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6 17:15:01  来源:

  9月16日上午,经营发展公司在市政研发中心1806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营公司支部书记、副经理胡琛主持,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汪小南,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高萍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jpg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照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全市9月份主题党日重点学习内容,全面落实支部主题党日5+N模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忠林书记在武汉市领导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在新组建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响应市政集团党委“大战110天,竞赛创一流 勇夺双胜利”立功竞赛活动。

  首先,胡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让各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图片2.jpg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针对“大战110天,竞赛创一流 勇夺双胜利”立功竞赛活动,细化了“三比三赛”的具体要求,党员代表赵薇、阎晓丹、李笛进行现场承诺发言,华东区域指挥部赵安华、西南区域指挥部刘儒风进行视频承诺发言。

  活动最后,高萍同志对经营发展公司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汪小南同志作总结发言,对经营发展公司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国企改革与重组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以“生态环保”为抓手,做大做强;二是把握历史机遇,大战110天,以“三比三赛”活动为契机,上下联合,合力推动项目落地;三是加强项目前期策划,提高经营工作的针对性,推行网格化管理,明确各单位分工职责,实现经营资源共享;四是加大外埠市场开拓力度,全力支持、配合好区域指挥部的经营工作,力争年内有所突破;五是要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班子的带头作用,提高团队凝聚力、创造力、班子成员的战斗力。

图片3.jpg

  汪总讲话

  经营发展公司将围绕领导提出的要求,继续发挥“五个特别”精神、“火神山”精神、“三千”作风、“党建+经营”特色,以这次“大战110天,竞赛创一流 勇夺双胜利”立功竞赛活动为抓手,顽强拼搏,争当一流,优质、高效地完成经营目标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