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实干见真章 干实显成效

时间:2021-04-16 14:12:50  来源:

  4月15日上午,武汉生态环境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济师、工会副主席、武汉市政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高萍带着新鲜出炉的“联村先锋”专刊来到索河街道,与蔡甸区索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俊华,就2021年产业项目进行深度交流。

图片2.jpg

  按照“着力解决村民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的原则,双方就脚鱼湖机站提档升级项目基本达成共识。脚鱼湖位于索河街南部,总面积3240亩,其中渔池生产基地1450亩,是丁湾村、六神村、群生村主要集体经济收入来源。但因年久失修,该基地一到雨季排水电力不足,导致鱼、虾、螃蟹、甲鱼等水产品漫池逃逸以至绝收,严重制约了水产养殖业的发展。了解这一情况后,市政集团多次踏勘脚鱼湖,对池埂、排水泵站、周边电线进行了解。鉴于该项目无政府资金支持,为保住村民的“命根子”和“钱袋子”,市政集团党委近期将拨付专项资金用于增加配电设施,对渔池老化线路进行改造。

  当天晚上7点,市政集团经营公司在群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组织“支部共建 爱党爱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近百名村民宣贯国家安全法知识,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沈培荣到场指导。按照“党建强村”、“产业富村”的发展思路,市政集团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产业振兴的“第一抓手”和“红色引擎”,所属的4个党支部均与村支部形成结对共建,并拟定支部共建计划,通过加强党史阵地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引领作为产业振兴的“抓手”和“引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DSC_2253.JPG

DSC_2317.JPG

DSC_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