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桥梁公司】爱心众筹 精准扶贫

桥梁公司荣获“精准扶贫,爱心企业”光荣称号

时间:2018-09-29 08:45:54  来源:

  近日,桥梁公司副总经理余少波、二分公司副经理严超出席了由湖北机场集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湖北空港产业建设投资公司党委主办的2018年“爱心众筹 精准扶贫”公益捐赠活动,公司被红安县扶贫攻坚指挥部授予“精准扶贫 爱心企业”光荣称号。

  为把扶贫工作做好作实,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桥梁公司天河机场T2-T3连接桥项目部全程参与,根据刘明秋村的实际贫困情况,仔细考察盘点扶贫物资,确保物资能满足捐赠需求,及时协助机场集团将捐赠的活动板房、办公桌椅以及空调等设备移交给刘明秋村,以改善扶贫点的生产生活条件。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机场集团对桥梁公司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加强了公司与机场集团的友好关系,对推动公司今后的发展,起到良好纽带作用。(严超)

[s]1265859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