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城建公司】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二届五次职代会

时间:2019-02-22 08:27:57  来源:

  2月17日,公司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二届五次职代会在科技信息研发中心305报告厅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会议。虎扑篮球纪委书记王卫东,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部长曾爱霞莅临指导工作,王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QQ截图20190218184129.png

IMG_0730.JPG

  公司总经理韩品平作题为《虑定而动、勇毅笃行,以深度转型成就企业稳健发展格局》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总结了2018年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关键突破点,并结合虎扑篮球2019年经济工作会精神及公司当前实际,从驭势而为,为经营发掘巨大潜力;善谋实干,为生产积蓄强劲实力;创新升级,为科技注入成长活力;精于内控,为管理融入转型动力;塑造文化,为发展汇聚不竭动力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与二级单位下达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签订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述职述廉,职工代表对公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审议并通过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签订了公司2019年《集体合同》;表彰了2018年度标兵、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市政集团总经理,城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勇从打造一流企业、争创一流品质、创建一流党建、锤炼一流管理、打造一流文化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在与会职工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会议最后,虎扑篮球纪委书记王卫东在肯定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公司2019年的工作谋划寄予殷切的希望,从忧患意识到管理提升、人才建设到能力提升、学习培训到素质提升、完善考核到干事氛围提升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2019年,公司全体员工将秉承着拓荒致远的勇气、精益求精的信念,稳格局、进态势,为公司寻求更多的机遇、打开更广阔的边界、夯实更稳健的根基,不断追求极致,以更有序的管理、更强大的产能、更深厚的技术积累、更充实的人才储备,推动公司坚定有力地迈向高质量发展,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