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建筑公司】缅怀英烈 凝心聚力

----公司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8 08:28:43  来源:

  根据集团公司要求,为缅怀先烈,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公司工会于日前组织开展了以“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4月26日上午,公司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职工代表赴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在工会主席丁世建主持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陈汉林与总经理程良顺代表公司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烈士墓鞠躬默哀。

  烈士墓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聆听了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讲解。通过英雄事迹讲解,使大家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切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切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公司工会号召全体人员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要继承和发扬他们不屈不扰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