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之声

【道排公司】省住建厅领导莅临三湖项目召开建筑业 助推脱贫攻坚座谈会

时间:2019-08-01 11:06:39  来源:

  为了解农民工在项目现场的工作情况,提高建筑业在省脱贫攻坚工程中的重要作用,7月30日下午,省住建厅陈兆曦主任一行莅临烂泥湖、西北湖、汤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召开关于建筑业助推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并为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的工作者送去防暑慰问物资。市政集团工程管理公司副经理徐晏林陪同调研,会议由三湖项目部项目经理郝乐主持,三湖项目全体职工21人参加本次会议。

2.jpg

1.jpg

  会议伊始,省住建厅陈主任与项目一线的农民工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农民工们的衣、食、住、行以及工资发放等情况,并针对《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中农民工不甚了解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对于农民工在酷暑天气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态度和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

  三湖项目经理郝乐代表全体项目人员以及一线工作者对省住建厅和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态:项目部一定会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一线工作者和农民工的身体健康。(高乾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