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机械化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8-06-11 08:33:54  来源:

  按照武汉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集团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总体部署,6月8日下午,公司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教月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本次学习邀请武汉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波授课,公司两级中心组成员、机关部门正(副)科干部和各单位从事党务工作的人员共55人参加学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片《铁血忠魂》,告诫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价值观,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个人干净做事底线,强化敢于负责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定力、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

  在随后的讲授中,张波副主任从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科学把握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要求及提高政治站位,开启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新征程四个方面,以鲜活生动的事例提醒国企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在生活工作中要给自己划一道底线,越过底线的事坚决不能做。同时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三是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廉政专题党课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红西同志主持,在授课总结中他强调,一是要自觉担当,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在意识形态上树立“抓党风廉政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二是要自我约束,把纠正“四风”压紧压实,紧盯“关键少数”、看住重要节点、聚焦新老“四风”,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三是要提升执行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决策要求令行禁止、确保推进步伐集中统一、确保实施措施不能变形,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四是要坚守“底线”、筑牢“防线”、远离“红线”、争靠“高线”,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纪律高压线不可触摸,戒骄戒躁,虚心学习,苦干实干,齐心协力为完成2018年机施公司全年生产目标共同努力。(王淑容)

IMG_4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