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化工新城】开诚布公开展批评 直面问题落实整改

--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5 08:48:38  来源:

  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化工新城项目公司支部10月1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8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虎扑篮球董事、副总经理肖典鳌率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李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李娜代表公司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公司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帮助批评,并纷纷进行表态发言,对批评表示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整改目标和举措。

  认真听取大家的报告后,肖总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化工新城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到位、查找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并要求公司班子逐条疏理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同时,肖总对化工新城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班子与班子之间、班子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二是根据公司实际问题不折不扣抓整改落实,对问题进行逐项销号,并深度延伸,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防微杜渐。三是狠抓党建促业务。

  此次民主生活会发挥了党内民主、党内监督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文/图 左平 周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