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科研公司】关于开展集团2018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18-12-25 11:28:00  来源:

  2018年12月24日上午,集团党委刘书记带领考核组成员对科研公司2018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首先刘书记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做到考核工作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并强调严肃纪律,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考核组成员听取了科研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科研公司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结束后,刘书记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心谈心,要求科研公司班子加强团结,求新求变,把提高企业效率,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整治工作的出发点,科研公司作为航发市政两级公司第一个混改试点企业,要抓住机遇严格内部管控,在市政集团张总的领导下保资质,保形象,保运营,保产值,为科研公司做大做强不断努力。

QQ图片20181225145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