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化工新城】从严从实抓考核 对标差距促提升

--化工新城2018年年终考核大会

时间:2018-12-26 11:28:28  来源:

  根据集团年终考核部署,12月24日上午,化工新城公司作为集团公司2018年年终考核二组首家考核对象迎接考核,大会在公司一号会议室召开。集团纪委书记王卫东率考核组一行出席了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共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程湧主持。

  集团考核组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通过座谈交流、大会述职、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化工新城党建、党风廉政全年工作进行了年终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王卫东对考核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在此次考核中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严守纪律;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程湧代表支部进行党建、党风廉政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照考核评价内容和标准,认真填写了2018年年终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考核测评表。通过面对面座谈交流,王书记对公司党建、党风廉政、项目建设等工作存在的暂时性困难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考核,是对公司一年来工作的检验,化工新城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促进来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左平 周刘芳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