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道排公司】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业

----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时间:2019-05-30 09:22:22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业。5月29日上午,在市政集团大楼17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参加,党课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伟主讲。

合照.JPG

  活动伊始,王书记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从“什么是党性”这一问题出发,强调了加强党性修养和坚持廉洁从业的现实必要性,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

  随后,王书记从思想意识和实践两方面具体展开了授课。在思想层面,王书记强调要从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加强学习和修养、狠抓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廉洁意识。并结合公司工作开展情况,以项目管理、财务、经营和结算工作为典型事例,强调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拒腐蚀、保原色,经受住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在行动层面,强调全体党员要践行廉洁从业精神,为企业发展作贡献。在廉政建设方面要坚持做到“七个禁止”,在勤政建设方面做到“十个杜绝”。

  最后,王书记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脚踏实地干实事,敢于创新工作方式;二是在工作阻力面前敢于碰硬、勇于碰硬;三是在工作标准上事争一流,勇争一流。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廉政思想的洗礼,切实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公司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创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共进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