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纪检监察

【化工新城公司】扎实稳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时间:2019-06-26 08:24:39  来源:

  根据省委、市委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公司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引,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推动年度责任目标完成的根本动力,紧扣“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活动主题,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以5项大举措推动项目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顺利开展。

  搭建理论学习讲台。党支部创新学习模式,新开每月廉政专题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党章》、《条例》、《监察法》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用权的意识

  开拓警示教育阵地。组织观看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集中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定点通报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精神规定等问题的典型案例。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充分发挥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

  以上率下促进提升。党支部书记程湧率先垂范,带头讲廉政党课,围绕新形势下加强政治纪律的意义和目标,展开深入详实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加强纪律建设的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水平,为项目公司转型时期展现新的担当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

  以考促学强化实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楚韵清风”网络平台知识测试活动,检验大家对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廉政法规知识,全体测试人员平均得分95分。

  借鉴交流喜迎军运。活动后期,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学习,由集团公司下属道排公司承建的军运会场地之一“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该项目是湖北省内规格最高的混合纤维砂标准专业赛场,道排公司现场管理人员就项目概况和进展情况与公司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观军运会项目"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

  公司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党支部坚决把活动成效贯穿到生产经营中,长抓不懈,真正使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一种责任习惯。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凝聚力量,为项目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文/图 陈雪 秦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