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机械化公司】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下半年团干交流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2-05 08:36:46  来源:

  12月1日,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团干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团干交流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主要交流了各团支部近期工作、2018年工作计划、各基层单位团员青年代表交流。此次会议广泛收集了各基层单位团员青年对于团委、团支部活动的意见、建议及需求。

  会上大家热切交谈,指出了现在团支部活动开展存在项目分散、人员分散、活动不易组织、参加活动人数少等问题;对于活动组织形式,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骑行、马拉松、徒步、踏青、攀岩、露营、真人CS等多种形式,并建议在大型节假日,以公司团委名义开展青年人受众多的活动,各基层团支部配合,给青年创造轻松的氛围。

  会议最后,公司团委组织所有团干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常委会关于全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王翰辉)

QQ图片20171204080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