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桥梁公司二分公司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时间:2017-12-12 08:56:29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也凸显我们党一如既往地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始终把青年视为推动社会变革生力军的优良传统。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桥梁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各支部纷纷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12月9日下午,二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创新发展,青年担当。座谈会由二分公司团支部书记主持,她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支部成员以你说我猜、接力、PK的活动方式,讲述自己对报告的理解,积极展现了青年团员拼搏赶超的新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将趣味性与知识性融为一体,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参与积极性,有效地调动了团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性,整个活动在紧张、热烈、团结、向上的氛围中进行,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梦想感召奋斗,目标凝聚力量。从中国梦到航发梦,通过介绍临空经济区五年建设行动方案,了解集团发展方向和战略定位。青年兴则企业兴,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广大青年放眼大局,立足本岗,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激发新时代十九大精神感召下的青春担当。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五年之于中国,因为砥砺奋进,所以极不平凡。五年之于企业,因为拼搏赶超,所以由微见著。五年之于青年,只有韬光养晦,才能厚积薄发。五年之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虎扑篮球的砥砺奋进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和青年事业发展定能焕发勃勃生机,为建设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的大武汉继续贡献桥梁公司的青春力量!(图/文 柯腾、李学强/张海燕)

[s]微信图片_20171212104854.jpg

[s]微信图片_20171212104900.jpg

[s]微信图片_20171212105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