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外埠公司】团支部顺利换届

时间:2018-01-26 08:43:04  来源:

  1月26日上午,公司团支部在市政大楼16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公司经理徐智华、党支部书记蔡明清、工会主席丁世建,15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

  本次团支部换届采取不记名公开投票方式,推举出公司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推选王岚同志担任团支部书记。王岚同志表态:将带领新一届团支部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始终坚持一切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当好新时代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

  最后,蔡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祝贺新一任团支部委员会的当选,充分肯定上届团支部的工作,新一届团支部要更加保质保量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新一届团支部要加强党的十九大、集团党代会、经济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带领好全体青年团员扎实开展“一学一做”、“红色教育”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当好党的得力助手;三是青年职工是公司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实现“青春梦”融入“航发梦”,持续践行“我为企业做贡献,我与企业同发展”,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