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城建公司】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

我们一直在继续

时间:2018-02-09 08:25:31  来源:

  自2016年11月,公司技术质量部青年文明号与新洲区阳逻街道留守儿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了。期间,我们的志愿帮扶工作从未停息,一直在继续。

  2018年春节前夕,青年文明号的志愿者们再次走进留守儿童们的家中,与他们悉心交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受到了留守儿童及其家人的热情迎接。一年来的相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见面早已不是初次结对时的羞涩,而是如同亲友般的交谈。

  一年来,我们的扶贫工作从未间断。不管是每月的电话谈心关怀,还是不经意间为他们打造并实现的“微心愿”,或是送去辅导学习的书籍课本,我们的志愿者们都是在用心做好这份富有意义与责任感的工作。

  按照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指示,2020年国家将全面实现小康,因此未来两年也将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我们的扶贫工作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为整体的扶贫、脱贫工作助力,实践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共筑中国梦!(白桦)

扶贫.jpg

扶贫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