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志愿服务敬老爱老在路上

时间:2018-03-05 08:28:58  来源:

  正月十五元宵节,公司团委组织多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洪山坊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元宵灯谜喜乐会”活动。

  在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现场十分温馨暖人。志愿者们认真地煮好汤圆,小心地送到每一位在场老人手中,陪老人一起猜灯谜,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几位社区孤寡老人家中,送上汤圆和节日的祝福。几粒汤圆,一段笑语,传递了公司对贫困孤寡老人的问候,也表达了青年志愿者们对老人的细心关怀。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要把弘扬孝亲敬老纳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建设具有民族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文化。这次志愿者活动正是践行孝亲敬老文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让老人们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s]微信图片_201803050922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