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城建公司】迎第55个学雷锋日,城建青年志愿队在行动

时间:2018-03-05 08:29:25  来源: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公司团委又一次组织团员青年走进共建社区——“常青街富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是来自公司机关和基层单位的20余名青年团员。活动中,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理街道垃圾、打扫街道卫生、将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停放至指定位置,还社区以清洁整齐的街道,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家市属国有企业,公司一直与所在社区、街道、区文明办取得积极联系,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主动承担社会担当。本次学雷锋活动,也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行动,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向专业化、常态化、长效化方向发展。(白桦)

IMG_00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