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机关团支部举行时光宝盒开箱暨星座漂流瓶许愿活动

时间:2018-03-07 09:02:01  来源:

  3月6日上午,公司机关团支部隆重召开2017年“时光宝盒”开箱仪式暨2018年度漂流瓶许愿树活动,机关全体成员参加。

  在监察部部长的监督和全体成员的见证下,由公司团委副书记现场拆封了“时光机箱”,对2017年大家许的愿望进行逐一公布,愿望实现的人现场给出证明后可取回愿望储蓄金,并领取愿望兑现券,到公司团委处兑现愿望实现奖励。

DSCF6698.JPG

  回顾这一年,有人成长,有人蜕变,有人继续走在奋斗的路上。公司机关团支部自2017年启动“时光宝盒”许愿活动,通过押金奖励的方式激励机关青年奋发成长。2018年,团支部创新形式,开启漂流瓶许愿树活动,为每个人发放属于自己星座的愿望漂流瓶,许下自己的年度愿望挂在公司的“许愿树”,待到明年再次开启愿望兑现。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有效的激励形式,帮助青年学会目标管理,通过一个个小目标的实现,逐渐积累成长,不断蜕变更好的自己。(高玥)

DSCF67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