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道排公司】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齐心协力共建美丽项目

道排公司团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8-03-14 08:24:04  来源:

  春天渐到,万物复苏,大地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新一年的植树节又悄然而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同时增强青年员工保护自然、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识,3月9日下午公司团支部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是在武汉商学院驭马体育公园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为“七军会”马术比赛场里种植观赏绿植,公司总经理蔡明霞、副书记赵利萍、副总胡解平、李志刚、李宾芳、总工程师郭云鹏、副总会计师齐惠敏等领导及青年团员25人参与了植树活动。

  午后1点半,团员们统一穿上套鞋和具有项目特色的“红马甲”出发前往施工现场。到达植树点后,公司总经理蔡明霞首先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实现“青春梦”融入“道排梦”、“航发梦”;二是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实现公司年度各项责任目标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三是要多读好书,多交好友,多做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我内在和外在气质形象,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接着公司领导和团员一起按分组进行种树,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种树完成后,团支部还组织大家写下寄语2018年的心愿卡挂在树上,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收获。(文/王柯寒 图/唐振刚)

总经理蔡总寄语青年团员.jpg

大合照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