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机械化公司】集团团委召开团建座谈交流会

时间:2018-04-10 08:33:47  来源:

  日前,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携各单位团委书记到机械化公司第五分公司光谷南延线项目部召开团建座谈交流会,机械化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金忠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前,集团团委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工地现场,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予以了肯定。

  会上,来自各单位的团干针对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职业规划以及如何深层激发团组织活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先进的经验做法,参会的团干及青年员工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工作日常,从职业发展到普通生活,从前景规划到工作技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和真实需求,会议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机械化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金忠表示,此次座谈会举办的十分成功,年轻人通过这个平台表达心声,希望团委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召集年轻人参与进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展示风采。

  会议最后,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针对会上青年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大家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增强政治性,引导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要增强群众性,做好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三是要增强先进性,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干事创业。同时希望各位团干能够在业务上追求精干,敢于创新,开创团组织工作的新高地。(王翰辉 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