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隧道公司】团委举办2018年中秋茶话会暨诗词朗诵比赛

时间:2018-09-20 09:23:06  来源: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9日下午,公司团委在地铁11号线体育学院站工程项目部举办2018年中秋茶话会暨诗词朗诵比赛,邀请各分公司团员青年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昌红,副经理吕远,工会副主席张耘华出席茶话会。

  诗词朗诵比赛中,各分公司团支部推荐的10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热情满怀,伴着优美的旋律,朗诵了《春江花月夜》《中秋的月亮》等抒发对中秋美好祝愿的名篇佳作。陈书记在点评过程中,铿锵有力、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掌声热烈。观众们也纷纷踊跃上台,即兴朗诵。最后,陈书记、吕经理、张主席分别给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团委副书记李俊泐宣布了比赛结果,其中,吴凯获得一等奖,李玉、向波分别获得二等奖,臧国庆、吴小峰、湛明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陈书记、吕经理、张主席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亲切座谈、互动交流。青年员工畅所欲言,讲述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与感悟、困惑与思考。一分公司经理张耀东、党支部书记黄超群作为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前辈,在座谈会过程中与青年员工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经历,勉励大家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勇于担当。张主席嘱咐大家要打牢专业基础,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持动笔多写文章。吕经理以“筚路蓝缕”“大象无形”“一鸣惊人”“上善若水”“九死未悔”“一诺千金”六个关键词对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青年员工为企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实现个人理想。(侯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