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新启翔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2-13 08:35:59  来源:

  2月12日下午,公司召开支部团员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汉林,总经理程良顺,副总经理唐昌尧等出席,公司全部团员及部分青年参加,集团党群部部长沈培荣到会指导。

  在集团和公司领导以及全体青年员工的见证下,七名候选人从自我评价、岗位认识、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讲,最后通过七位评委和全体青年员工评分投票产生了三位候选人。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汉林同志对参会的全体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同志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上来;二是希望青年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保持和发扬青年人的拼劲儿和干劲儿,真抓实干,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希望青年同志们勤奋学习,积极响应集团和公司的号召和需求,永不止步地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

  这是公司2019年的第一次公开竞聘,是公司为适应新时期青年工作的需要,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这样公开、规范、有序的良性竞争,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机遇和舞台,极大激发了员工的活力和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公司凝聚力,为公司的新年新发展夯实了人才基础。(余海)

QQ图片20190213094235.jpg

IMG_20190212_164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