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城建公司】与军运同行,公司成立军运志愿服务驿站

时间:2019-03-07 08:42:38  来源: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公司在二环线(梨园通道----尤李立交)整治提升工程、二环线(二七长江大桥武昌岸引桥----梨园通道)整治提升工程施工项目设立军运志愿服务驿站,传递军运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服务周边民众。

  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主题为“迎军运----武汉志愿者在行动”,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军运会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军运志愿服务驿站的设立,将为路人提供可遮雨休憩的雨棚、药品箱、桌椅、热水等便民物资,并提供道路问询、热开水、防寒用品,用实践来诠释雷锋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助力武汉军运,公司作为军运会改造提升工程的施工单位,将以服务驿站为基地,以点带线,以线成面,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上街道、入社区”等文明劝导作用,做到“社会所需、志愿所能”,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功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胡丽娟)

道桥六公司二环线(二七长江大桥武昌岸引桥-梨园通道)整治提升工程施工项目地铁罗家港路的军运志愿服务驿站。为路人提供热水。-wps图片.png

道桥六公司二环线(二七长江大桥武昌岸引桥-梨园通道)整治提升工程施工项目地铁罗家港路的军运志愿服务驿站。为路人指路。-wps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