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隧道公司】青年志愿者为市民送上暖心服务

时间:2019-03-18 08:36:00  来源:

  “叔叔阿姨,我们准备了矿泉水,你们口渴了可以免费领取。”“小姑娘,麻烦帮我倒杯热水吧,我正好要给我孙女泡个牛奶。”“谢谢你们,我给你们点赞!”3月16日下午,汉口江滩阳光和煦,游人如织。公司的几名青年志愿者在三阳广场支起了帐篷,搭好了桌子,为市民朋友免费提供矿泉水、热水、应急药箱、路线咨询等物品和服务。

  在三阳广场不远处,是公司承建的长江主轴左右岸江滩观光道路及景观综合提升工程的施工现场。为争取市民朋友对工程建设的理解与支持,让工程早日出形象、出效果,志愿者们矿泉水瓶上印制了告市民书,在帐篷旁边摆放了告示牌,耐心细致地向市民朋友介绍工程建设的意义、项目施工的进展、完工时间、施工过程的管理等,并对市民朋友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志愿者们还为工地上的正在作业的农民工友送去了两箱矿泉水,叮嘱大家注意施工安全。

  当天下午,公司三分公司团支部在军运会三条路项目部也开展了类似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目前,公司承建的各个军运会项目均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等压力。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市民朋友实实在在享受到志愿驿站的便捷、暖心服务,又加强了与市民朋友的沟通互动,为工程的顺利实施争取了条件。

  为迎接军运会的到来,公司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动青年志愿者投入最大热情提供优质服务。(侯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