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

----运营公司与武阳高速项目部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时间:2019-04-25 09:56:26  来源:

  为传承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4月23日,运营公司与武阳高速项目部篮球友谊赛在东湖通道管理中心顺利举行。

1.jpg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以分组淘汰赛的方式进行PK。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第七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第四代表队和第三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2.jpg

3.jpg

  下午5点,公司团委副书记王珏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本次比赛的良好祝愿。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第一队和第二队的选手。争球,高个儿的巡线员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第一队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阵脚大乱,打出了15比7的高潮。场上队员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们也不甘落后,只听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场上队员们的强心剂。一个卡位,只见安保员用脚把巡线员挡在身后;一个错位防守巡线员又将安保员的球挡住,双方队员在场上策应、掩护、传切,比赛逐渐进入胶着状态。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4.jpg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各项目部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为运营公司的发展营造了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和敢于拼搏的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