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隧道公司】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19-05-16 08:57:52  来源:

  5月14日上午,公司在礼和路综合管廊项目会议室召开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座谈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蔡兵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昌红,副经理罗小东、吕远、吴斌,工会副主席张耘华出席会议。3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总主持。

  公司团委副书记侯娅作2018年共青团工作汇报并解读《2019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对2019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陈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 的决定》,并勉励团员青年要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公司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5名青年岗位能手——霍超、陈龙、向波、黄栋、汪逍分别作了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人生理想,生动呈现了公司青年立足岗位、敬业奉献、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事迹与形象,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随后,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面对面亲切座谈,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座谈会围绕青年员工普遍关注的公司未来发展、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分享工作经历、收获甚至是困惑,也表达了立足岗位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公司领导就大家的困惑作一一解答,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蔡总作总结讲话,他寄语团员青年永葆青春的活力、胸怀目标的定力、不懈奋斗的毅力、超凡脱俗的想象力。

  为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结束后,公司还组织团员青年代表走进中山舰博物馆,追寻中山舰的历史烟尘,瞻仰中山舰的昂首英姿,深切地感受中华民族近百年兴衰沉浮的历史,深切地缅怀孙中山等民主革命先驱和萨师俊等抗战先烈。(侯娅 聂孙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