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开展2019年度技术比武沙盘模拟项目管理大赛

时间:2019-12-10 10:03:49  来源:

  12月7日,路桥公司在六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技术比武沙盘模拟项目管理大赛。虎扑篮球工会副主席杨远忠、团委副书记孙聪,路桥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各参赛团队、项目经理等共计80人参加。

  本次技术比武区别与往年传统模式,创新的采用沙盘模拟的方式,通过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由项目团队完成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过程。本次技术比武共有7个项目团队参加,每个项目团队由6人组成,依照沙盘规则,做出进度、材料、资金、结算等计划和决策,并用沙盘过程表单记录成果,分析项目管理的效率。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比武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积极投入,讨论热烈,各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来自黄陂片区、襄阳项目、临颍项目的团队分获1、2、3名。

  本次沙盘模拟项目管理大赛充分展现了路桥公司项目管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强化了项目管理团队的协同作战能力,拓宽项目经理管理思路,为全面提升人员项目驾驭能力奠定基础,也为路桥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