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集团总工办举行2016年竣工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会议

时间:2016-12-26 09:14:41  来源:

  2016年12月23日,集团总工办在大汉阳有轨电车项目部举行了年度竣工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总工程师肖铭钊主持,参会人员为工程评审小组内的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共约30人。

  今年,桥梁公司、城建公司等9家单位共申报了24项竣工交付工程。根据建设程序审查和目标责任状的要求,2016年12月12日~22日集团公司技术委员会组织了三个评审小组,对申报工程的现场外观、实测实量抽检和质量保证资料进行了复查。

  会上,各评审小组逐一汇报了申报工程的复查情况,并给出了质量等级推荐意见。在此基础上,评审小组内的13名技术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定。评定结果为:工程质量全部合格,优良率62.5%,顺利完成了“竣工项目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不低于50%”的工作目标。

QQ图片20161226174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