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地铁2号线北延线常青城站P+R停车场配套工程顺利验收

时间:2017-01-22 09:00:42  来源:

  2017年1月18日,城建公司地铁2号线北延线工程常青城站P+R停车场( Park and Ride,换乘停车场)配套工程竣工验收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经验收小组充分讨论,顺利通过验收。

  该工程于2016年10月7日开工,在不足3个月的时间内,于12月27日顺利完工,是武汉新一批P+R项目之一。P+R的出行方式,让自驾与地铁出行无缝对接,既减少了道路拥堵时间,又节省了油费。2010年7月起,上海已试点的首批P+R试点停车场,受到了广大自驾族的欢迎,常常出现车位供不应求的情况。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政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威仕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在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建设工程竣工验收程序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并进行了实地查验。验收小组对工程的质量和外观都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工程的顺利验收标志着城建公司地下空间板块又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与提升,充分落实公司的“六大板块”经营理念。(刘丽君)

P+R停车场工程完工后现场照片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