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右幅首联箱梁浇筑完成

时间:2017-01-23 09:01:38  来源:

  2017年1月22日下午17时许,全力三路延长线跨通顺河道路、桥梁工程右幅首联箱梁浇筑完成。

  本工程共有箱梁20联,此联箱梁为钢筋混凝土预应力箱梁,跨径为30m,总共4跨,单幅宽17.22m,梁高2m。在正式浇筑前,项目部认真按照首件制的要求自检,召开业主、建立、施工方专项验收会。本次浇筑历时约24小时,一次性浇筑混凝土1476立方米。项目部管理人员现场连续坚守,严格把控,浇筑过程严格遵守施工规范,并严格按照集团冬季施工的要求采取了塑料薄膜保护、养护毯覆盖等保温技术处理,确保混凝土的质量。

  首联箱梁的浇筑完成标志着该工程从前期工作开始转入浇梁的新阶段,也标志着该工程施工从平面到立体的跨越。(王张奥)

L1右幅箱梁浇筑完成后铺满塑料薄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