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集团组织湖北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观摩活动

时间:2018-06-04 08:21:58  来源:

  5月30至31日,集团组织举办了湖北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观摩活动。虎扑篮球副总工程师邓利明,集团所属相关单位总工程师、技术质量部门负责人及在建大型桥隧项目技术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摩活动以现场专项讲解、亮点展示和ppt汇报交流等形式进行,参与人员观摩了香溪大桥缆塔和钢桁拱、香溪河钢梁架设、灵官台大桥预制T梁场、吴家沟隧道等施工现场。秭兴公司项目总工、二工区、三工区有关负责人分别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与大家交流了桥梁主拱、主梁吊装、薄壁高墩、深水钢围堰等重难点部位施工控制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此次观摩活动展示了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工程在建设、管理过程中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经验,加强了各单位关于大型桥梁、隧道工程管理方式、施工工艺等方面的交流与沟通,取长补短,助力集团公司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IMG_0884.JPG

IMG_0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