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开展2018年“质量月”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30 08:33:34  来源:

  今年9月是第41个全国“质量月”。为贯彻集团及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提高公司技术人员专业水平,29日上午,隧道公司邀请武汉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睿在市政科技信息技术中心304厅为公司技术人员开展《深基坑与区间隧道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技术》专题讲座。公司经理蔡兵华出席讲座,副总工程师李忠超、黄超群,技术质量部、各分公司技术负责人与技术人员共计48人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前,蔡总代表隧道公司对高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随后,高教授围绕深基坑支护体系、发展特点、实际案例、安全重点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深基坑施工安全质量控制技术。授课结束后,李忠超同志对讲座内容进行了总结,并主持提问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发言,高教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生动、详细、精彩的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是公司“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对于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关注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将依托“质量月”平台,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逐步落实公司工程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质量竞争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黄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