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路高架地面辅道顺利通车

时间:2019-07-19 16:34:59  来源:

  为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在报请市区相关部门同意后,7月19日,机场路高架项目地面辅路正式通车。

新闻.jpg

  机场路高架工程全长3.6公里,南起于三环线常青立交,向北依次跨越金山大道、马池桥、规划的碧水大道后落地。全线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30日已全部完工。

  路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在建设期间多次扎根现场指导工作,给予了项目部全力支持,加快推动了目标任务的落实。为保证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部全体人员守初心,担使命,抢晴战雨,加班加点,克服了安全压力大、质量要求高、拆迁难度大等重难点问题,最终圆满完成了项目工程建设任务。

  地面辅路通车后,该工程将与机场二通道、机场路贯通,市民可从常青路、金山大道、花园中路、金银潭大道等方向经机场路直达天河机场;常青花园和金银湖片区也将增加一条新的进入中心城区的通道,预计将极大地改善东西湖区金银湖地区与常青地区东西向交通,缓解区域交通压力,进一步方便金银湖、常青片区居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