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市政集团召开水环境治理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9-08-09 14:13:56  来源:

  8月6日下午,市政集团在南湖水环境项目部召开水环境治理项目推进会。市政集团总经理何勇,副总经理杨新,工程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集团所属各单位分管生产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虎扑篮球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承启在虎扑篮球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武汉市河湖流域水环境“三清”行动方案》、市政集团《关于开展河湖水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武市政集团行[2019] 97号),听取了集团所属各单位水环境相关项目排查整治、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部署及保障措施的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照方案及通知要求,成立专班,自查整改;东湖、南湖、湖溪河等重点项目需加大力度,做精做强;加强与水务局、环境局等相关管理部门沟通协调。最后,集团总经理何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体现国企担当及责任,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各单位需成立“三清”行动协调小组,将工作做细做精;三是大力招揽水环境相关专业人才,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四是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要体现市政集团特色。 (通讯员:彭高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