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篮球

图片

虎扑篮球

图片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区长一行莅临三湖项目部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15 08:20:44  来源:

  8月13日下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区长王洋、区环保局局长胡继业、副局长李文军,建发公司副总经理于辉、工程五部部长胡德本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烂泥湖、西北湖、汤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检查项目进展情况。道排公司董事长王洪伟,副总经理胡解平、江红涛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前往汤湖1#调蓄池排查,检查小组要求调蓄池及智能分流井尽早运行,并严格落实相关防汛抗旱工作要求,确保防汛抗旱安全。

  随后王区长一行从汤湖乘船出发,深入汤湖腹地,沿途察看水生植物生长情况及水质提升情况、详细了解排口截污情况、湖泊生态治理与修复工作开展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区环保局、区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能,围绕水质监测、湖泊治理工作计划、存在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区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湖泊存在的具体问题入手,制定切实可行的“一湖一策”,并确保落实落地;二是要持续推进湖泊水生植物恢复工程,科学种植和管理,全力做好湖泊流域内水体治理工作;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整治方案,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倒查工期,统筹做好问题排查、截污工程建设、水循环体系完善等各项工作,坚持系统施策、标本兼治,不折不扣、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成立督察督导专班,全程跟踪、过程控制,紧盯整治工作重视不够、进展不快、成效不显等问题,坚决问责问效。坚决打赢水生态修复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全区湖泊水生态系统修复工作,用一湖清水、一岸柳绿来造福江城百姓。(邓颖萍)